今天,有一個很奇異的....經歷

在搭地鐵的時候,有一個人問我︰請問你知道葵涌IVE在那嗎?
我答︰我不知道

可是,一路聽著鼠來寶,一路的去想...
想想想...我想起了,我知道葵涌ive在那...
一想起,我就即時好主動的告訴那個人,IVE的位置在那

之後...他...他....竟然笑著問我︰你很好人呀,你是不是基督徒
我,嚇了一跳,答︰我是

之後...之後....那個陌生人竟然對著我笑著說︰我都猜得到,只有基督徒才那麼好人的
之後...之後...之後....他就一直不停的跟我說話...
連向時喜歡了一蹶女孩,如何失戀,如何因神而令心情平復都跟我說...
我...其實覺得很尷尬....幸好,我到站了...快快的走了~哈

他真的很愛神,想拉我去祈禱會...
不斷問我有沒有去團契...

說真...我不好意思說...我很久沒有回教會了
神一直在我心中,可是就只是在心...
我...其實也很內疚...自己半點都不像基督徒...

可是,我深深知道自己是百分百主的,只是並沒有全心全意
希望,我的信仰能有所成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ma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