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約天麥小姐,范小姐去HIHG TEA (可惜...最後竟然吃了整整一個麥當當餐...)
還搭多一個pcy...

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,中學同學的感覺真的太好了
沒有壓力,回想從前的一切,過去一切都是美好的~
想回到過去呢~

很愛他們,PREFECT TEAM 的所有人是我的一生中最最好的朋友
我想這份友誼可以是一生一世的

我是一個不會去經營友誼的人
小學的同學,在我的不聯繫的情況下已經失去了音訊~
大學.....我有點避開他們....因為看到他們我會很自卑~
只有中學的,即從前不太認識的同學,碰了面仍可很親切的問候~愛這一種感覺~
可能是因為...我很愛安柱,那裡的回憶美好到每次想起安柱,畫面都是陽光普照的~

今天,聊了很多東西

最重要的就是

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九毫九....PCY,要娶麥小姐,沒有這個數我不會讓你成功接新娘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ma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